close

是的....5年了

真的...5年了

好快唷...5年了

我們結婚5年了

這5年把我我從正妹變成了媽..而且還是2個小鬼的媽

這5年是我人生中最五味雜陳的5年

從一個自由自在..獨立...不受拘束的小妞變成了生活充滿財米油鹽的潑婦...

我變得很愛碎碎念...捲毛說的!!我也變得很不勇敢  以前很多事情想做就去做了  現在要想好多好多  也不見得付諸行動

我很常很常想我如果還單身...一個人飽就全家飽的狀態我就買張機票飛出去看世界了

我常覺得我的生活好小  不過那也是因為有了婚姻生活才有的感觸

而且現在正被這2個小鬼頭禪的無法分身時的幻想

但是我也很開心至少我很囂張的說我當媽了    我很不爽的時候可以罵捲毛(亂罵一通)

而且我有2個調皮的鬼靈精  我還印象深刻的想著我剖開肚子那天的心情  還有聽到小孩第一個哭聲的感動

這都是我超級無法忘記的深刻回憶

雖然我不是好媳婦 但是也不會是壞媳婦 我只是一個嘴巴很臭 表情很不討喜的媳婦...哈哈哈

不過婆媳關係就是這樣的微妙  畢竟沒有血溶於水麻..所以就不要太免強

唉唷  結婚後的這些日子真的被我狗幹到沒力   因為我還是不習慣跟長輩住的拘束

但是我真得只能說我得忍功太強了 捲毛要感謝我 不然應該早就....

寫到這裡   突然我在想我是在寫甚麼啊!

反正齁  結婚就是有血有淚有歡笑啦  

結婚沒甚麼不好 但是也沒有甚麼好

除非你還是可以過著你自己的生活

但是真的結婚後的我有比較會想一點點啦

畢竟都當媽媽了還這麼囂張  就太過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