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來了  好快好快...日子過得好快

12/31那天晚上想著要小孩不要睡覺一起跨年...

今年我們很遜的在床上...看電視跨年

捲毛晚上就把電視搬到房間我們跟小孩躺在床上一邊聊天一邊等待跨年

可是早睡習慣的我們....我跟小孩通通睡著  一直到11點半我忽然驚醒

哈哈~還來的及!

所以跨年就剩下我跟捲毛醒著   2個小孩睡到翻天

看著倒數 捲毛問我會想出去跨年   我搖搖頭  年紀大了又有小孩  對於人擠人的場所真的不愛

從以前就不愛  我比較喜歡幾個好朋友來家裡桌上擺滿美食  開著一堆飲料或是酒  大家開心的好朋友聚再一起迎接新年

所以今年也很幸福的窩在被窩裡面倒數   身邊躺著昏睡的可愛寶貝們  看看他們的臉蛋  跟老公擁抱一下

就這樣來到了2013

期望今年大家可以開心平安  工作順利  簡單就很幸福 

今年民民要滿4歲了  嘟比也要滿2歲了  離我可以爽快的日子又更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