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換部門後其實到現在我也還滿喜歡的啦

因為可以做點不一樣的事情學習一下新的OLED技術~感覺也很屌!

世界大廠都在研發ㄟ....所以超屌的!

不過我到這個部門  感覺大家都好不歡樂

不知道是因為年紀的關係  還是因為改組有很多新加入的

話說我們是一個組大約有50人分別分成4個部門  不過主力研發有兩個部門也是人數最多的

A跟B 而我原本是B部門  育嬰假回來後被調到A部門 而且今年中有大風吹  所以把原本一些小部門的研發人力都拆到A跟B部門

所以A部門就變成很多不是一起從頭開始的同事  我在想可能這一點也有關係~畢竟大家不熟  也很難熱鬧起來

我回來後覺得這樣整間就只知道工作很無趣ㄟ...走到哪談論的就是工作   太悶了

所以我就跟一些我也不熟的人開始練蕭崴  其實我發現大家都很好  只是可能內向再加上本身個性也不是會講543的 

所以我好希望老闆多請個1~2個小妞一起來繞亂大家   我總覺得現在的老闆那麼好大家又這樣害羞實在是太可惜了!!!!

希望明年可以大家瘋瘋癲癲的好玩兼工作

我回來後我覺得奇怪的是...是外包太少還是.....怎麼我明明是跟美儒工作~怎麼感覺大家都可以叫我做事(這點讓我有點不爽)

我的工作不是顧機台  我是跟美儒一起做OLED的蒸鍍製程  我做的是比較簡單的那一面  美儒是工程師  而我是她的小助手

最近漸漸地學會的自己做這些流程後  有時候A工程師看我會用就也叫我用  然後B工程師還教我他的工作  然後3不5時就來叫我幫他弄東西

我多學我OK  但是如果是自己不想做而丟給我  或是自己不學機台以不會的藉口來叫我做我會很督爛很督爛

而且如果你是很厲害可以讓我學點東西的我還甘願一點   如果只是把我當白癡的使喚  我會不服  而且如果我一直這樣下去我會去跟主管商量如何來改善

我很希望大家是互相幫忙的  但是有些工程師感覺是想讓自己少點事  可以多出點時間做自己的事   這種人真的很下流

美儒是一個很認真也責任感的工程師 (只是他很倒楣 哈哈哈 我們常開玩笑說他是大魔王)  

他的OPV實驗從我回來跟他一起到現在好像都沒成功  而且他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工程師 

但是我常跟他說不要把自己搞得虛累累的  可是他就是這樣  工作時間他不填滿她可能會覺得不是他的STYLE  這個是每個人的工作習慣啦 

常常覺得他做了些吃力不討好的事  可是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幫她 

所以我明年新計畫開始  我要來協助她時間管控 哈哈哈(講的跟真的一樣)

我希望可以讓她下班時間到了下班  中午吃飯時間就休息  然後每天實驗看步驟跟所需的時間  如果她還是跟我說沒關係我有事先走她繼續完成

那就打暈她抬出去好了!  整部門都只有她這樣工作   我觀察了3個月 發現這樣好像不對 

現在她的OPV計畫也沒了  剩下OLED應該可以開始好好的把腳步調整一下  希望我們明年可以更好   不要再接些米田共的鳥事

明年應該會變很忙  因為計畫要達到目標  而且是很重要的目標  所以我有點害怕  畢竟我們部門好像只有我一個女外包  很沒有伴ㄟ

而且我也會覺得我懂得不多  所以很多工作我很難去討論跟反駁或是提出意見  有時候上面想得很簡單 一天的時間就安排滿滿的事情

可是卻不知道有時的前置作業時間與人力  而且如果突發狀況.....    我希望我跟美儒一組  工作可以一起可能是我再鍍膜他量測  或是他鍍膜我來前置作業...

就是有人可以搭配  而不是甚麼都自己來  因為這樣時間花好久  而且一天很快就沒了   不過就多少時間做多少事啦!

這份工作讓我覺得越來越喜歡  因為好老闆好同事  我的同事們都好好玩  而且大家其實也都很好  我喜歡這樣的工作環境  而且公司的環境

就像是走到大公園有小徑有大樹  一年四季有櫻花開  有楓葉  有一堆我不知道的漂亮樹  還有小橋流水  有超大餐廳  有福利社  有銀行郵局

超級便利的  還有幼稚園  這樣的環境真的讓我想一直待下去  今天是今年上班的最後一天  希望2013大家都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