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有了小孩的父母每天的生活就是為了小孩在忙碌

我也是~有了老大後我巴不得天天24小時跟他在一起

最好去到哪都綁在我身上  不管洗澡上大便...等等等

有了小的...母愛逐漸消失

而且身體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體力整個大幅下降

帶小孩很沒動力ㄟ.....我不是才芳齡30有1嗎!!!!!

其實我母愛大力率退我自己都有知覺

有時候想逃離他們  

每天下班回家根本就不想理他們  不想幫他們洗澡刷牙  不想餵他們吃飯   不想陪他們玩耍   不想講故事給他們聽  不想哄騙他們睡覺

感覺好嚴重喔~以後醫院應該要新增一下"找回母愛"門診專科    這或許會是個賺錢的科系

一直到前幾天  民民想跟大人一樣拿筷子夾菜   結果他不小心摸到正在冒煙的湯

而我坐在他的對面  手裡正在調配嘟比妹妹的晚餐

民民一直喊著手好痛  我竟然只看了他一眼  沒有起身~我真的沒有起身   這時候坐在我旁邊的婆婆冷冷地說了一句湯不會燙了啦

我就低下頭繼續攪拌著妹妹的飯菜準備開餵

結果民民還是一直說好痛好痛   我才突然媽媽上身的趕快帶他去沖冷水

這件事情我一直覺得我真的有點發瘋

我怎麼會這樣無動於衷   好可怕喔

事後我一直摸摸他的小手  問他安撫他  真的還好他沒有怎樣!!!

天兒啊......我是個母愛烙跑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