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一下台灣有這麼沒水準的路人甲乙丙丁

周休二日的某天中午  捲毛帶我跟孩子出去吃簡餐----新竹喜木咖啡

我很喜歡這家的餐點...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而且它的座位沙發都好好坐  一整個就是不想離開  位置很大帶小孩也可以一起在沙發上沒問題

所以一直跟捲毛大力推薦   一直很想再去  因為我還蠻喜歡咖啡簡餐的fu

那天心情超好的我跟孩子慢慢地吃完餐點  小孩就開始亂走  我讓民民拿著相機練習拍照  妹妹就跟著哥哥走來走去的

大家看到他們兩個都覺得很可愛會逗他們玩   我也沒差  只要不要傷害牠們我想他們不怕生我也樂見其成

因為我們餐點也吃飽了  看著他們兩個越來越不受控制  我跟捲毛想說出來去外面好了

反正有人在排隊等位置   而且帶著孩子也真的沒辦法好好久坐   所以就帶著他們到門口拍拍照

嘟比跟民民就在門口木頭地板走來走去的跑跳  

然後嘟比被一對沒水準的男女吸引了過去    

因為門口是一大片的玻璃窗  所以有一對坐在玻璃窗旁的男女就對著嘟比揮揮手  我想說他們應該是覺得嘟比很可愛吧

我也沒阻止嘟比   想說跟小孩玩也沒差    

嘟比走過去就把手貼著玻璃看著他們     然後他們就跟嘟比開始玩起來    嘟比就把臉也貼在玻璃上

後來那個機車女就拿出她的手機拍嘟比  越拍越開心  後來民民也湊過去  那沒水準的肥女人就拿出小東西貼著玻璃讓小孩舔

嘟比弄完換民民~就這樣自以為的好玩好笑~真的是超沒水準的

靠~我看到這樣我超不爽的  那個肥女人還笑得超開心   畢竟小孩很好奇就真的貼著臉(我想他們看到的應該是他們扭曲的表情) 

我看到馬上叫嘟比跟民民過來   當下其實我沒跟捲毛說  但是我想衝進去罵人    不知道她是還沒生小孩還是怎樣  一整個就是沒水準ㄟ!

台灣人又長這麼大了   怎麼會這麼沒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