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上一篇就知道我被小的搞得頭昏腦脹

連著鋁箔包也都不愛我了,

因為整個家感覺嘟比就是我的事情,

鋁箔包是他們的事情,所以鋁箔包常說他不要媽媽不愛媽媽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是很傷心,但是也聽了6個月了,習慣了!

因為也不能讓小的一直哭而陪大的玩玩具,

最近鋁箔包會咬人,把我跟他爸咬傷了,有時候也會偷咬妹妹,

而且以前都是怕我,現在我說的話對他來說就像玩笑

開心時就對我好,不開心時就要找爸爸,

我一直覺得因為我幾乎都注意著妹妹,所以他也用相同的方是在對待我!

有時候都想不要給他去學校了,接回來自己帶,可是他現在2歲半正值好動時期活力十足,

妹妹又只要醒著就要人陪,這樣我該怎麼一次帶2個,想到就很害怕!

生活裡多了一個,真的改變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