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都沒時間更新我的blog~每次有想法~不是要顧小孩就是在忙別的事~不然就是已經躺在床上了

在家育嬰的生活還真的很不錯~

只是我現在遇到的難題~是該怎麼讓民民回到以前親近我的樣子!

現在在家顧小孩~所以妹妹看到我都很愛笑~那種感覺就像是看到很安心的人,所以我越來越疼愛妹妹

可是我一樣愛民民~但是因為我總是抱著妹妹(因為妹妹很愛哭)~所以最近他總是把我推開

我也想陪他玩~可是妹妹又很黏~很難自己玩耍,總是要人陪伴,有時候我抱著妹妹,跟民民玩追逐遊戲~我其實也很累

因為我已經有點媽媽手了~或是民民要玩跳跳的遊戲,我抱著妹妹跳我自己也很挫,就很兩難,所以跟他玩遊戲總是不長久

不像他爸爸,當我們4個人都在的時候也總是我抱著妹妹,爸爸就是瘋狂的跟民民玩耍~(這樣的模式就好像很自然而然的規則)

所以現在爸爸上中班~晚上我要一個哄兩個睡覺,一定要等老大睡了老二才會睡,不然老大一直說話玩耍吵,老二就一直動來動去然後就哭

變成我要抱著妹妹然後用嘴巴哄著民民請他躺好睡覺,最近我發現他不要我之後我試著調整,把妹妹放著讓他一一ㄚㄚ的小哭一下

然後自己陪民民玩,跟他說故事,可是他還是會用手或是腳把我踢開,還說不要媽媽,其實我超難過的.....

現在我都會問他媽媽陪你睡覺可以嗎?他還是常說不可以...但是我就是很盧的硬要躺在他身邊,然後跟他說故事陪他玩玩他想玩的小遊戲

轉移他的注意力,今天晚上我成功了,這幾天的傷心有得到一點安慰~

我該怎麼當2個小孩的媽~好難上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