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件事很困擾我!

因為鋁箔包越來越番癲.....我真的拿他沒輒!

生氣也沒用~打他的手也沒用~把他亂丟的東西收起來也沒用~

唉.........

我快抓狂了~

我知道長輩都寵他~都順著他~可是這不是對他好~是害了他!

這2個月~捲毛上早班~所以可以體會鋁箔包晚上的胡鬧了~

當你不在的時候~我真的很難很難很難去說什麼~因為每次我說了不要這樣~你媽就會吐我..

我知道每個長輩的想法就是我的經驗比你多~我都帶過小孩了........一大堆!

但是我只想說~我是媽媽~這是我的責任!

有時候看到他無法無天~我真的很無奈!想到捲毛要換到中班了我頭皮又發麻了.....

而且在我不在的月子期間~我回來會不會看到更誇張的場面!

唉唉唉唉~很生氣自己沒有能力~很生氣自己金錢薄弱~很生氣自己不夠強勢~

該怎麼教育小孩~看了一些書~

那些都寫著自己帶小孩的經驗~沒有跟公婆住~

或是寫著在國外教育小孩的經驗~~~也是沒有跟公婆住~

我好希望有人可以敎我~這樣的環境小孩要用什麼方式教導~

而且現在的我挺著8個月的肚子也不可能一直帶著他爬到3樓跟他罰站~(以前還可以的時候我是直接抱到房間等他罰站想通了再來說明白)

自己爬都快喘不過氣了~

唉唷唉唷~現在帶出去~沒有一次是可以受控制的啦!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