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段時間因為我的人超級的不舒服

因為不舒服到了極點~

所以這段時間我陪鋁箔包的時間少之又少!!

雖然人不舒服請了3天假在家裡但是鋁箔包我還是都丟給我老公跟我公公婆婆帶連洗澡都都麻煩婆婆我只負責睡覺

剛開始鋁箔包要被抱走時還會哭喊叫著媽媽~

到了第二天第三天已經習慣了~倒是晚上要睡覺時反過來跟我說要去樓下

意思要去樓下找阿公阿婆.......

我就問他你要去樓下那媽媽就不能陪你睡覺了~他竟回我好......(以前根本不可能這樣)

其實我很難過~但是我的身體真的沒辦法陪他~

一直到今天~已經是第9天了~我要出門他已經直接跟我掰掰了

不像以前會擋在門口或是瘋狂搖頭不希望我出門!

以前問他愛不愛媽媽~他第一時間就會回答有~

問他媽媽一直陪你好不好他也是馬上回答好

但是現在~~~

問他他都不回答了!而且他看著爸爸出門或是阿公就會哭鬧著大叫~(應該是要跟去)

所以我在他的心中~已經漸漸的被不在乎了!

我都跟自己說~撐過這段不舒服就好~我就要再多花時間陪陪他~

這段時間我真的需要好好休息....

這2天有忍耐幫他洗澡陪他玩一下,但是還是不夠!

鋁薄包~你一定要等等媽媽~不然媽媽會好傷心的!

媽媽也是想讓你有伴,媽媽希望你以後要愛護肚子裡的弟弟或是妹妹,2個都會是媽媽心中的大寶貝!

我想我這個遭遇應該是很多媽媽也遇到情況~

應該只是個過渡時期吧~

現在我也要煩惱坐月子時鋁薄包該怎麼辦?

等老二帶回家時鋁薄包該怎麼辦?

好多習題要學~第二胎!真的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