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不如意~

一直在想要不要丟離職單

有時候覺得在這邊工作當TA就算了

還是當個很不被尊重的TA

真是該死!

有時候都覺得在業界至少累的跟狗一樣~但是被尊重應該還是會有!

業界工程師對於TA都很尊重~

我被說~沒有製程跟設備知識~但是那些眼睛長在頭上的人有想過我也是很努力的工作啊

要我幹麻就幹麻~多好用的大學生!

誰不是從工作中學習,誰不是這樣一步一步走!

怎麼可以這樣欺負人!

如果我被你們這些有讀書的人定位成沒有能力的TA

那又何必提出工作上遇到的想法與困難~我只需要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有時候我會想是我工作處事不夠圓滑嗎?

可是看著多讀幾年書或是仗著年紀大就瞧不起人,是有多鳥不起!

說實在的~部門工作分配真的很不恰當!

誰該做什麼是誰該單什麼責任誰該解決什麼問題~都亂編一通!

沒有正職名分我無所謂~升不升我不在意!

但是有這麼不被尊重瞧不起,我又何必會做這麼多事!

現在我的工作最高原則~擺爛渡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