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燃起我想搬出去的念頭

雖然我知道我老公夾在爸媽跟親密愛人中間很為難

但是我真的無力到為什麼是我該承受你們家

一直以來我婆婆對待孩子的方式我都不喜歡

但是吃到這年紀了也該有點知識跟分寸  

每每打破我教小孩的時刻  

尤其是我老公不在家時~她就是所有人的老大   小孩都被寵到無法無天了   我看了都想搖頭 

1.我在1樓處罰小孩  面壁罰站  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公婆就輪番上陣的遞面紙  或是牽牽手  或是問要不要尿尿   或是叫小孩來道歉  真的就是沒辦法放手不管

   而且還在我沒注意時牽著孩子做到沙發上開電視卡通安撫他.....我好無力!

2.小孩擠著跟我坐看電視  她老人家醋勁大發  大聲地問xxx(我兒子)幹嘛靠媽媽那麼近  亨

3.我回家 我兒子聽到我的機車聲音就會到窗戶大叫媽媽媽媽媽媽....她老人家又說~你快坐好  不然媽媽進來就會修理你(我幹嘛無緣無故修理他)

4.我兒子女兒都會跟我撒嬌要抱抱  我兒子還要親親  他老人家又一聲亨~~

5.我女兒坐著吃飯  看到媽媽也是準備動身  我公公叫她說去叫媽媽  媽媽下班了  我婆婆就說不要跟她說  坐好了就坐好了 還罵了我公公一頓  但是如果是她自己回來或是我小姑回來就一定會要她

   叫婆叫姑姑叫XX(小姑的先生) 

6.我要回娘家就在那邊捨不得 是捨不得小孩要被帶走  就一定要來送行然後車窗要搖下來在那邊講好久  我都當天來回~而且我是每天住在婆家ㄟ   我媽也會這樣但是因為我都2~3個星期回去一次

   然後吃個飯一下子就又回婆家了  我媽也很疼愛孫子  如果我沒住婆家~她這樣的舉動我可以體諒  但是就每天都在一起了  要回個娘家就在那裝捨不得的臉  我看了都很厭煩

 

齁....我真的快不想回家了

這幾天我甚至想花錢去住旅館  每天每天都在聽她的腦殘言論跟不理智的行為  我快要住不下去了!

我很愛我的孩子  這也是很自然的 但是為什麼我要愛的這麼的不自在 

為什麼~就是我該承受這些!

我知道我的未來並不會有甚麼改變  因為有個自以為獨子就是該跟爸媽住照顧爸媽

但你忘記了~這樣說來我也是獨女  我是不是也該跟我的爸媽住照顧爸媽!

甚麼狗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