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其實是個很棒的發明ㄟ~

我久久就會回去看看以前寫的文章

然後剛剛不小心看到以前對待民民的用心記錄

我居然連妹妹的1歲生日都沒寫.....而且民民佔了我部落格有8成  而嘟比竟然連1成都不到!

趁現在有點模糊的記憶快來補充一下

她生日的那個星期比照民民  來去台中邀請了家人吃飯  順便一起看她抓周

那天吃的一樣跟民民2年前慶祝一歲生日同一家包肥餐--僑園的巴黎自助海鮮(2年漲價不少啊)

然後就是抓周了...

不過因為吳小霓已經大了所以很多媽媽自認為可以抓的代表性玩具已不復見><

再加上真的老二就真的比較青菜~所以抓周的家私頭就沒民民那麼多!

那天可以讓她第一次嘗盡了的不適當美食

IMG_9661

她哥為了表現出慎重~還特別去剪了帥氣髮型出席

IMG_9667

嘟比的抓周我真的沒特別找資料~就憑著2年前的記憶大概可以拿就擺上了 

超簡單的感覺

IMG_9671

這張.....是她結束後再玩的!所以她並沒有跟她哥一樣抓到聽筒..一個家裡有一個醫生就好!不要太多!哈哈哈

IMG_9673

晚上我帶她去挑了一個超美也超好吃的蛋糕~美到我都捨不得切

IMG_9693

看到蠟燭點火~這表情怎麼感覺在不爽!!!

IMG_9689

她的一歲生日外婆有送2套衣服然後舅舅跟舅媽她們送了這台公主風的車車

結果這台的玩法......如下圖><"

IMG_9631  

 那天妹妹抓周先抓到了計算機 -->吉他-->蔥

所以我要來下結論了

她是一個才華洋溢資質聰明的音樂家而且非常之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