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鋁薄包一轉眼6個月囉!

回想起來時間真的好快好快

當初還一個肚子在工研院晃阿晃的~大家都問我哪時候要生

那時候真的很幸福,同事很體諒我,也很幫我,一轉眼我已經把他生出來而且他要6個月了!

當初還打死我都不要再生第二胎的,現在態度漸漸改變

其實我想生2個男生2個女生

因為我本身家裡有2個哥哥,所以從小我很羨慕我同學有姐姐妹妹的家庭

我永遠記得我國小要升國中時跟媽媽要求再生一個妹妹給我,我說我會照顧她我會疼她!

其實那種感覺到現在我也一直都有~

所以我不希望我的兒子女兒會感到孤單

不過現在的現實生活,生個2個就要褲袋勒緊了~

好兩難唷~

我預計明年懷孕再生第二胎,想生個女兒,不過如果真是女兒那他們2個都沒有同性別的弟弟妹妹,所以會不會感到孤單

我好猶豫~如果懷了男生,我也會後悔沒有生女兒,

鋁薄包的可愛讓我有了想再生小孩的念頭~

可是現再顧一個加上要上班還有跟婆婆的相處已經很累人了

如果有再蹦出一個~我會不會"EQ=0"了啊~~怕怕!

那天鋁薄包的爹跟我說對不起,讓我變這樣,

其實我不會後悔嫁給鋁薄包的爹也不後會生鋁薄包,

讓我選我還是會選鋁箔包的爹

不過要有附帶條件了~

現在我只能想要怎麼改變現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