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只我爆發了

連芮芮媽也爆發了~

其實跟公婆住真的有時候不是我們要求太多

因為畢竟不是再同一個環境成長,畢竟不是自己的親爸媽

所以相處上真的很難~

我都想,我連住在自己家長時間也會想搬出去了,更何況是住在別人家

或許現在大家自我意識都比較強吧,但是我真覺得現在的社會已經不適合在幾代同堂這種住法了!

在公婆家~媳婦都是處在弱勢,不然就被說的一文不值,

其實誰不想好好相處~

不過我想當媽的被自己女兒念一下根本就不會痛,也不會放在心上

可是當媳婦開口請婆婆不要怎樣時,就會被說成要求太高,媳婦要騎到婆婆頭上什麼的

心理的疙瘩就會出現了,反觀如果婆婆跟媳婦說什麼,媳婦不能不做,多吭一聲雙方就會結下樑子

真搞不懂,為什麼這樣還要要求不能搬出去~這樣的生活有什麼意思!

其實我甘願揹貸款~我也想搬出去!

當然跟公婆住也有好處...不過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