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期待回家見到兒子

停好車給狗子們出去解放一下後就迫不急待的進到屋裡想看到兒子給我一個微笑

所以往他平常躺的遊戲床一看沒有人ㄟ...在婆婆房間傳來跟孫子講話的聲音

所以我眼光隨著聲音掃過去,看到我婆婆抱著我兒子跟他說來阿婆房間玩,

可是我在房門口停下腳步沒想到我婆婆把我兒子轉向,不讓我兒子看到我,我感覺的出他是刻意的!!

所以我心情很差,但不想起衝突所以我想我先回房間整理自己,洗好澡收好衣服擠完奶後我去樓下吃飯

我公公抱著我兒子,我兒子一看到我就開心的笑,我也就忘記剛剛的事了!

後來,我婆婆自己提起,

婆婆:每次到了假日兒子讓妳們自己帶過後他都會要找妳們,所以我剛剛故意不讓他看到妳,不然他又要哭

我沒說話,但是我的臉超級臭,心理在滴血!媽媽陪兒子天經地義,我兒子要媽媽理所當然,不然我懷他生他是假的喔!

我好傷心我婆婆的舉動,已經不只這一次他這麼過分了!

之前我婆婆有時候會不準我兒子看我,只准我兒子看她,不然就是不讓我抱,不然就是玩他生殖器,

有太多太多的疙瘩在心理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我一直在改變我自己調適我自己,總是告訴自己她太疼孫了,可是他今天不讓兒子看我,改天會不會做出更詭異的事情!

我並不會不讓我婆婆抱我兒子,只是他的行為舉止已經脫離了他是阿嬤的身分

鋁箔包的爹....在這樣下去我沒辦法出去工作也沒辦法跟他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