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得現在我也是在家沒工作

因為~老娘在安胎...(細節就不多說)

今年也是在家~都是為了同一個孩子Lucia(露娸亞)

轉眼間~Lucia要1歲了ㄟ

這次她跟哥哥一樣待遇~抓週(不過還沒抓)

反正齁~先來回顧一下她的俏皮模樣


這是出生的那天~想到就起雞皮疙瘩的我!!



滿月了~好快喔(現在來看都嘛覺得好快,當時的我生不如死啊)


2個月得我好愛皺眉頭


3個月可以躺在爸媽的腿上裝無知



這傢伙發展比哥哥快~4個月就翻身翻到天邊去了..也會秋迷迷



5個月了~胎毛還是很搶戲



6個月..可以坐上Bumbo椅騙吃騙吃(因為老娘要開始努力賣弄副食品了)



7個月~可以坐在浴缸洗澎澎...



8個月~冷到變蘋果臉...但是很可愛(這張有像小妹妹了吧)




9個月不只爬來爬去的~還給我扶著東西站起來~囂張鬼



10個月:奇奇怪怪的表情越來越多   而且越來越賣入鈎錐的階段(媽媽私心的喜歡這時期的她)



這是11個月了~一起去吃飯  她可以不用躺在推車裡面而是跟我們一樣一起吃飯了...但是碗筷千萬要收好!



我的掌上明珠要1歲了

祝福她往後的日子都可以平安健康開開心心

但是不要在死纏著我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