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之前2012年7月的文章...好爛散的我!

我好久好久沒參加什麼遊覽車旅行了

因為我不愛...因為印象中老是有嘔吐味..而且我是個超愛暈車的耳根子不平衡者

所以我極度討厭坐那種車

有了小孩後更不想...但是就在有一次有一位媽媽號招親子遊覽車團..

那次是不好意思不參加 所以硬著頭皮去了 結果沒想到我沒有暈車~而且我們兩個大人想睡就睡哪有甚麼開車疲累的問題...完全沒有

所以這次捲毛說公司旅遊要去義大 我也是有猶豫一下啦 不過還好我有去 一整個讓我開心不已啊

那天早上7點就集合 帶著民哥 他是帶著雀躍的心坐遊覽車 所以他還算很ok!

因為太早起了 所以在車上我就睡翻了 但是討厭的是剛好遇到我的生理期 所以很害怕憋太久 還好這個司機停了2個休息站

然後早上11點就到達了一大的皇冠飯店 老娘有多肖想住飯店..每年都在觀望~但是價錢實在不親民

終於這次住到了 而且門一大開就是真真實實的飯店位...爽爽爽爽啦!

衝到浴室看著飯店浴室的白毛巾還有盥洗用品擺設 一整個心花怒放的

民哥在房間裡衝來衝去的 還囂張的叫我看

這次我們選的是標準的雙人房

(原本是要一大床的  可是好像沒有登記好  所以就變2張床  但是我們還是把他們合再一起...當然離開前有復原唷)

房間進去很寬敞 有個好躺的懶人翹腳椅  還有囂張的董事長桌 電視也擺在很優的床正前方   有些飯店電視會擺在床的斜前方或是側邊  那根本就不舒服)

民哥就在裡面衝到門口再衝回去床上跳  有沒有要這麼跟老娘一樣愛飯店^^



衛浴...就是有點隔間太多..馬桶隔一間  淋浴個一間  浴缸在門的另一邊  不過還是爽啦!

馬桶很乾淨很白  淋浴的水柱很剛好的大  熱水也來的很快  我好像洗了好多次澡 

而且因為太爽快了  我們一家3口也把馬桶寶寶餵得很飽......

捲毛你說是不是~住飯店好處太多了...我一開心就不會吵架...這太讚了!



囂張的民哥在玩甚麼打架遊戲...所以瘋狂奔跑  而且在床上走跳...阿是有沒有這麼多妖怪



捲毛跟民哥在玩什麼我也看龍謀...好像是民哥自稱自己是科博文 然後捲毛在練壁虎功  然後就起笑的保護來保護去..無聊的孩子世界!



我覺得皇冠飯店還不錯  不過還是有個缺點..隔音有點差  因為我聽的道不知道哪間小孩的嬉鬧聲  但是我還可以接受啦!

老娘在家裡已經練就噪音不侵了!

希望等都比大一點可以一家4口在去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