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嘟比蹦在9個月左右就應該要紀錄的

都是他自己搞到我現在寫blog的速度向是要荒廢的感覺

因為她黏踢踢 所以搞得我很難做自己的事

現在的她已經1歲了 走得像飛的一樣

從她會放手走路的那天起 她就不在地上爬了

就算跌倒 也是立馬站起來繼續走

還好當初有翻到這件 她哥留給她的瓢蟲裝

有幾張是我用那個已經長蜘蛛網的單眼拍的    真得很遜的遜

但是還要拿出來博一下版面

說真得還好我真的有翻到這件瓢蟲裝   不然以她那肥滾的身軀真的在慢幾天就應該會爆扣子了

看看她的腿已經很勒了.....這可愛的肥妞   連她哥都說麻麻..你看她胖腿腿啦!



她實在是超級好動的很難拍到她跟哥哥當時穿瓢蟲裝一樣的姿勢




開始不想給我拍照了..帽子帶一下就給我撥下來   一人組攝影真的要搞這小妮子很累


不聽我的使喚爬出我的攝影範圍...




抓回來繼續拍...更不爽..臉臭的跟甚麼一樣...





始終都沒笑容的瓢蟲><"


驚恐甚麼勁....


不給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