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民哥第一次登台演出

我都感動得快哭了    感動點很低!

因為畢業季到了   就是要表演歡送學長姐    也順便讓家長看一下學習成果

他整場就一整個定格啊   要表演前幾個月學校就開始練習

民哥回家都會在那邊練習  雖然哩哩辣辣 但是大概知道是畢業表演要用的

沒想到一上台就整個定住   笑死我了

當天要去表演前我還跟他說要帶他去麥當勞吃薯條   這樣才有力氣表演

所以出門前他活力十足    換上華麗秀服的他 超級無敵開心




我還騎摩托車帶他穿這身衣服去麥當勞還蠻多人在看他的 我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又覺得很可愛



然後開始上台第一個表演就一直站在台上尋找父母或是放空又或是坐在地上








換第二段表演 小朋友穿這些秀服還蠻可愛的ㄟ




第三段表演同學直接過來跟坐在地上的他聊起天來了    也太可愛了


看他是多麼悲情的在表演畢業典禮啊



再來打鼓 你說節奏亂敲就算了 他們3個先給我甩鼓棒然後聊天到表演結束




最後一段表演要獻唱給要畢業的哥哥姐姐們 結果這孩子害羞到跑去躲在布簾後面



你們看這張  一整個可愛爆了  哈哈哈~害羞的小鬼



後來還在表演中老師只好先把他帶到觀眾席給媽媽了



在這2個多小時的演出時間   小朋友真的表演超多花樣 民哥從頭到尾老師不知道偷跑出來幫他就定位多少次

不然就是在他旁邊陪他跳  不過我知道他還小也或者他根本不削表演  所以我也無所謂  我整晚看下來只覺得太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