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被問到民哥的英文名子是甚麼

我很智障的就用有點捲舌的說出他的中文名

然後對方傻眼.....

阿就沒有想過他要取洋名ㄇㄟ.....

之後我每天都反覆思考這問題

以後不免會上到英文課~如果不幫他先取好

老師應該又會亂塞個John...Tom..甚麼的..我不喜翻啦!

而且這樣嘟比小姐不就是Mary那類的....太可怕了

所以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在某天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名子~念起來跟聽起來聽不錯的

民哥就叫  "Lucas" 

嘟比蹦就叫  "Lucia"

這兄妹名有像感覺就不錯~

所以以後就他們有正式的洋名子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