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竹北興起很多小餐廳(咖啡..簡餐..手工pizza..親子餐廳)

這是我第一次去親子餐廳,我發現這種餐廳好適合帶小人去

因為它有很多玩具可以給小孩  不過我在想當天如果小孩人數太多~玩具應該會搶很兇...然後就會一直聽到不悅耳的罵罵號聲音

所以像這間不大不小的感覺好像是要控管一下人數比較實在!

還好那天去小孩數目不算多~有些都還是在懷裡的小嬰兒...不然整間如果真的都是已經跑跳自如的小孩....就空間太小

我們這天去時整間屋子都是滿人...東西還不錯吃!只是要薯條沒薯條~薯條對於孩童來說是多麼重要的一種垃圾食物

要白飯也沒白飯~誰叫我兒子最愛吃白白淨淨甚麼都沒有的白飯!所以這兩樣都沒有....我就有點不會想再去!

我看他是夫妻經營~小孩也大概是大班或是國小程度~也還蠻辛苦的~帶著孩子工作!

只是可能為了要多賺點~位子排的很密集~要走出去顧小孩都要讓旁邊的人讓為什麼的~有點麻煩!

不過民民還蠻喜歡那裏的~因為有一大組火車可以給他玩~他就甚麼都好了!

我跟捲毛就可以有70%的優閒時光用餐!

IMG_2345

 

IMG_2347

 

IMG_2349

 

IMG_2351

這嘴臉~醜醜!

IMG_2374

就這組~民民好愛!

IMG_2366

 沒甚麼好描述的~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