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公司運動會的關係..所以我終於得到一天不用扣錢的假!

我9月回來上班.....所以我現在沒有假可以請....齁!現在可以感受到沒有假的痛苦!

原本我是想因為假日要去南投阿嬤家..本想說星期1請假可以在南投住一晚然後泡湯

結果因為天氣不好...在阿嬤家吃完飯就回新竹了....

可是我又想星期1要請假了...所以就民民去上課~我睡到飽  然後起床才想看看要去哪!

後來捲毛說不要去太遠..本想不然去台北雪拚..但是想到口袋淺淺..還是算了!

就突然想到苗栗的客家大院~離新竹也不遠

而且又不用門票(讚)

之前有去過不過在剛停好車就下起了大雨..就又上車所以沒逛到  而且那天又很多人

所以想了一下決定帶嘟比來去那邊狂走

那天去到天氣陰陰的,而且沒有人~根本就是隨邊我們停

不過因為沒有甚麼人所以攤販就很少,所以我就沒得逛!

(不知道是我自己愛逛還是甚麼...我個人很喜歡逛小攤販那種東西...賣一些童玩古早味或是阿婆自己種的菜..等等,我超愛逛那種)

不過嘟比可以出門開心極了  現在的她超級風搜  每次只要有人拿鑰匙要出門  她就是要跟  不管是要去哪 

這次沒有哥哥鬧她  在車上表現算是不錯 

到達苗栗客家大院~其實就像是一個大公園裡面沒有車子

所以小孩可以開心地自由奔走  而且那邊樹都好大  所以其實還蠻舒服的  也有很多聊天椅可以坐

我想買杯咖啡拿本書在那邊坐著看也很悠哉哩!

IMG_2210

裡面就是這樣~條條大路通到一間主要的客家人古厝(是展示用的)

IMG_2211

嘟比開心的奔走  那天剛好有一台遊覽車  所以有一群阿公阿嬤年紀的  有幾個問我這是男的女的!

IMG_2214

我跟嘟比穿半身母女裝..牛奶褲配白布鞋

IMG_2220

IMG_2230

這是甚麼嘴臉.......

IMG_2227

3個一起說耶~不過小孩就是這樣..耶就把自己的臉擋住一半!

IMG_2248

IMG_2254  

最上面就是這間啦~裡面有介紹一些客家人文化!!我也還蠻喜歡這種古早的感覺

IMG_2251  

這邊很適合帶小孩去走走  免錢又可以呼吸大自然  而且其實也不大  所以不用大人爬到喘吁吁  路又好走  小孩跌倒就算了

我們星期1去~都可以拍到沒有路人123456789入鏡的照片!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