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育嬰假結束前我跟好姊妹們去了一趟韓國斷腿之旅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自由行  也是第一次跟姊妹們出國   也是結婚後我自己拋夫棄子出國   哇..好多的第一次

這次我出國前就一直開心開心到現在已經回來了我的回憶還是開心

雖然真的去韓國自由行就像很多部落客說的要記得穿耐走的球鞋去  不然會斷腿的我真的就走到腿痠到根本不是自己的

每晚回去旅館就是要抬腿

我還在韓國的藥妝店買到的休足時刻....

可是我覺得沒有小孩老公的日子~就像單身一樣好快活好自在(我並沒有嫌棄老公)

只是我好久好久沒有享受這種逍遙的生活了

那天早上是坐7點45的華航飛首爾仁川機場  所以我天還沒黑就起床

看著身邊熟睡的兩個小身軀  我親了親他們的臉頰  帶著開心放鬆的心情要去坐飛機了

去到機場我知道等一下回程捲毛先生要自己開車回去應該會很落寞   可是我還是不由自主地開心

我笑到嘴巴都列到後腦勺了我.....

我如果每年可以自己出國一趟那是多麼讓我振奮的一件大事!(講的超級明白)

去到仁川機場~靠..也太先進的機場了  好大好現代  設計感真的很不錯  整個空間明亮又挑高   這馬上擄獲我的心

而且聽到身旁都操著韓語口音....哇~我真的出國了!爽爽爽爽爽啦!

第一天抵達韓國就拖著行李到處跑  因為一群8人大陣仗  所以一路上好多人都在看

但是出國就是要開心的喧嘩麻..  我們拖著行李亂跑在地鐵站中

而且第一天到甚麼都還沒有概念  所以就一大群人家一大堆行李托過來又推過去的  其實還蠻好玩的

然後找到出口就開心的不得了

不過韓國的地鐵我覺得有點髒髒又舊舊的  而且他們的人很沒禮貌  橫衝直撞的  走在路上都要我們閃人  不然他們就直接從你的肩膀身體撞上去 

我還有一次被撞得很誇張  我等在買地鐵票的售票機旁邊  然後我就站著不動也有人從我後面走過來撞我  而且我旁邊空地廣大 真的很想罵人

而且那邊的小姐很明顯地是在男人旁邊就都溫柔婉約   但是只要是單獨的或是顧店小姐  那個臉都每天長屎  看衣服摸一下也跟你翻個白眼

問一下價錢也要翻..可說是翻白眼界之最  真搞不懂是給她賺錢幹嘛一副晚娘臉  而且就是因為10個裡面遇到9個這樣 所以我印象深刻!

我朋友要買童裝  跟他們店阿珠嬤店員殺價  阿珠馬還釋出揮拳動作  我們只好逃離現場!!囂張的勒..

但是韓國的美妝真的是便宜而且我覺得很好用ㄟ  怎麼台灣不進攻這一塊大餅!!!

韓國的衣服真的也是設計感還不錯  吱吱吱...女人真的就是天性啦!

所以我還是在百般的克制下花了很多韓元...齁!

這篇先到此為止......

556629_495980683747931_213269083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