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就是我終於又有20分鐘可以寫一下我的生活心得

我其實有好多想寫的生活日記,無奈現在工作忙下班忙等小孩躺平我也99.99%跟著躺平

那個0.01%就是我想看看韓劇或是上網亂看的時間或是好好大個便!

工作上一直都好忙好忙,忙到現在我覺得我一點都不開心,可是我喜歡這裡的工作環境,但不喜歡工作內容,所以我一直反覆的思考去留問題!

生活也是一直處在住婆家所以很悶,小孩調皮搗蛋被寵翻天所以很無奈,所以我有時候會看看一些其實我們很幸福之類的小短文或是圖片

我就能釋懷這一切!

說到工作~我的好友們紛紛離開...先是游嘴砲..立辰...彥敏...玨妏...現在花香也要閃了....

雖然她是請育嬰假...可是也不知道他會不會回來....好感傷喔!我可以開心聊著家裡的生活瑣事或是狗幹主管工作的人都一直離開了

花香~你一定要回來黑!搞不好你一回來我們就在同部門了!

時間過的好快~我要上課去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