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8月

我提起了極大的勇氣  走進的了主管的辦公室

"xxx,我要離職"

xxx先是愣了一下 ,  然後站起來想往門外走  , 我站在原地

他回頭看我 ,  你想清楚再來  ,  我依舊站在原地回答 "我想清楚了"

簡短的1分鐘對話 他留下了  我再找時間跟你談  就離開了

我...........傻眼

等了幾天也沒找我   於是  我發了封信告知離職日

他飛快的回覆   我預定的日期太快了  給他們一點時間

我不懂 

然後...就又沉默的幾天 

我又發了信將離職日延長一個星期

他都沒回我信   所以我等到6點  終於遇到他  他看到我就知道我要說甚麼

我還在他辦公室門口  他就回了一句ok

隔天一早開心的敲著離職單   

"我要準備我的新生活"

 

ps

1.說實在的,我想離開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真的疲倦了,但是想著小孩要養,想著一堆支出,壓力,默默的忍耐著

我發現最近的我有點病態,會在房間吼叫小孩,會尖叫,會大哭,我想再不離開我應該會先生病

所以老公給了我勇氣,讓我說出了"離職"

這份工作我做了7年, 要離開真的也是捨不得,畢竟好熟悉的環境,習慣公司的空氣

心情就感覺像是要跟感情穩定有優點也有缺點的男友分手,也不知道會不會再交男友,也不知道會不會遇到更好或是更爛的 

但是放寬心之後發現世界好大,生活必然現實,但我相信天下沒有過不了的關卡

2.我第一次遇到員工要離職老闆沒面談的經驗,也是我真的是這麼的不重要,所以無所謂

也許他太忙忙到部門員工要走了都沒時間客套,再見了~這些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