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捲毛有個好同事給了他一張分享卡

分享卡就是可以帶4個人進去免收門票還可以一人換一球冰淇淋....超級好康的分享卡!

那天帶著兩小跟婆婆一同前往"薰衣草森林"

 

我好久沒曬太陽的感覺   這裡好舒服  而且運氣超好的剛剛好是薰衣草節

所以超多薰衣草的  而且摸摸葉子氣味真是讓人舒爽  我也才發現原來薰衣草那麼多種!

我真的很喜歡薰衣草的味道~真的好舒服喔!

 

IMG_7017

一進門就有這台復古的三輪車  我最近很喜歡復古的fu 

立馬叫民民坐上去    才剛拍完照

有個阿婆級的也學民民  坐上去頓時蹦一聲垮掉........超冏的

後來我們回程時看到腳套車上出現一張請勿乘坐的立牌....哈哈!

IMG_7010

這張是民民堅持要幫我們拍的照片  感覺以後跟捲毛可以有多一點的合照了!

IMG_7019

這天天氣太棒了  涼涼的又不會冷  超舒服的  好想就坐著一整天

走到旁邊的小商店區  我正想發揮我花錢的本性  就被嘟比小姐吼叫...媽媽~~媽媽~~~

過來幫我拍~~~媽媽~~~~我要跟熊熊拍照啦

就是牠....

IMG_7028

這3個拍照很不專心......只有民民看鏡頭><"

IMG_7022

小孩在這個環境跟空間也超開心的

很多漂亮的花吸引著他們  東問問西問問  隨便都可以問倒我  因為我很多東西都不懂!

看到這個~捲毛叫他們拉拉看  小孩也很好騙  還很認真的拉   拉的動我頭給你!

IMG_7034

往前走就是超多薰衣草的  有各個品種的薰衣草  但是我最常看到的就是照片這種

長長高高的葉子一片片 裡面有很多矮個子品種  也超漂亮的  可惜我園藝手殘

都會被我顧死掉  不然真想每種都來種一株!

IMG_7041

園內有一些木頭的木馬跟椅子還有這兩個木頭電話亭  他們兩個就互相電話打來打去的

然後一直重複一樣的

嘟比:喂,你在哪裡

嘟比:我在上班

嘟比:喔~掰掰

哥哥聽到掰掰也會掛電話...但是這整個戲份都在嘟比身上.....

IMG_7048

難得的親子和諧照片

IMG_7057

你看~山上的薰衣草!很高吧....(得意)

很想住在這!舒服開心過生活

IMG_7072

走著走著來到了餐飲區  先換了3個冰淇淋  薄荷巧克力(好吃)  香草玫瑰(沒吃到)  藍莓優格(好吃)

這孩子只讓我吃了2口吧....就捨不得了!(嗚..........)

IMG_7085

這孩子更可憐~才剛舔第一口....舌頭太有力就把整球給推到地上了...精彩的瞬間!哈哈哈~笑死我了

所以沒得吃了......

IMG_7086

不爽了啦....小孩最天真可愛了!超寫實的情緒

IMG_7101

休息了一下  我們打算要回家了  因為我有點顫抖..超弱的身體

來到門口~薰衣草姐姐好樣的...在孩子面前吹起了薰衣草泡泡.....嘟比帶著可愛無辜臉

對著爸爸說...

拔拔~我想要那個泡泡

拔拔:不行啦  家裡有好多

嘟比:拔拔~求求你啦  我真的很想要ㄟ

拔拔:馬上掏錢買2瓶要價一瓶70~80有薰衣草味道的泡泡

 

我改天也來用這招.....親愛的~我想出國ㄟ...求求你啦~拜託啦~

IMG_7123  

如果還有分享卡~~可以送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