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後就沒有一天是一覺到天亮過

到現在已經5~6年了  嘟比出生後更可怕

因為她到現在已經快3歲都還是沒辦法一覺到天亮

起來哭1~2次算是很疼我了  常常晚上都嘛要1~2個小時就要起來

因為一起睡所以不是哭醒找嘴嘴  不然就是被她踢醒  不然就是她摸不到枕頭  不然就是要擠我的枕頭

一整個難睡死了  這臭孩子  都不讓我安穩的睡一晚

這幾天想說利用連休假期來大搬風

讓這2個孩子有自己的床  讓老媽老爸可以脫離他的魔爪.魔腳跟魔頭

哥哥原本在妹妹要出生前就買了一張單人床給他

現在又買一張小小床給妹妹  希望有哥哥的榜樣  妹妹可以學習(畢竟妹妹超愛模仿哥哥的)

我覺得IKEA的家具真的是不賴  而且便宜

每次逛完都想把家具整個換新  當初買的L牌又貴又不實用><"

這次買了一張70*160公分的小床  超級可愛的只需要3995

組裝方便也不佔空間~

"醬醬"

這次我們決定買床頭是可愛動物造型的一貓一狗..嘟比超愛

IMG_7244

 

IMG_7246

組裝超級方便  又可以跟哥哥一起動手做  小孩超有參與感

IMG_7251

媽媽我也是難不倒~雖然我很懶散!但這張真的好好裝

IMG_7253

他們的小天地完成了  完完全全的隔開  超開心的我

IMG_7273  

哥哥表現超棒的  第一天晚上就一個人睡到天亮也不害怕或是孤單

嘟比小姐就有點....累到我!

睡一下就起來叫媽媽過去陪她睡  所以第一天晚上我整個就是在房間走來走去   更累!

但是我還是撐著不能把她抱到床上跟我一起睡  不然就功虧一潰了 

所以她每次叫我我就起來陪陪她  等她睡著了在滾回自己的床....

第二天  醒來哭鬧的次數變少了  而且因為我不舒服  所以我就用腳踢踢枕邊人(這招超好用)

爸爸也捨不得女兒麻..所以很有耐心的去哄睡   媽媽我就有睡比較好!

睡飽了心情自然舒爽啊!

今天第三天~希望晚上可以更進步!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