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紀錄孩子的成長~真的一下子就過了ㄟ

而且太久沒寫有點不知道要怎麼開始><"

今天我晚上喝了一杯咖啡就是要讓自己陪睡後還是清醒著....果然咖啡真是我的好夥伴!

 

1.哥哥

民民下個月就要滿5歲了,好快喔~明年就要國小1年級了ㄟ~~哇!我一定要保持年輕的本錢,不然怎麼可以去參加他的國小活動!!

民民現在上幼稚園已經可以很幹練的說出學校的事情,也可以很認命的起床上學,雖然早上一定會較不起來而哭鬧  但是睡蟲跑了就好了!

他的個性其實在沒有妹妹的情況下都是個很乖巧的孩子,而且我也好愛跟他獨處,真的是個帥天使來著!

也很貼心老是跟我說我超漂亮而且"很瘦"  哇哈哈!

當然調皮搗蛋是家常便飯  我也是個會拿棍子的虎媽 不過都是因為講不聽嘛......

IMG_6706

 

2.妹妹

說到妹妹我頭超痛的

調皮搗蛋耍寶樣樣來....重點是超黏而且到現在也快3歲了確都沒辦法一覺到天亮

不過他很大方外向   可以很快跟陌生的小孩玩在一起

他很天兵  2腳穿在同一個褲管也穿好了

他很搞笑  會發明一些543的詞彙  譬如:臭皮空  Q瞪  撒布蹦 (我都不知道是甚麼意思)

嘴巴也超甜   常說我在你心裡  我愛你  我不能沒有你的騙人話  但是我的心都還是會溶化

生氣就是嘴把開開  現在是個超級小惡魔的階段

不順她的意就是哭鬧不停  

突然想到有一天晚上散步  我跟哥哥走在前面  她從後面追了出來  結果跌倒在地上翻滾的2圈

哭哭啼啼的被我抱起來後  第一句話說的是好痛喔好痛喔  第二句話說她跟我說

"翻滾的時候我有看到天上的星星ㄟ"

超屌的....這孩子有前途!

IMG_6703 

這兩個真的超寶

IMG_6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