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前一段工作後本來想好好休息回歸家庭,等到覺得又充滿著工作熱情時再出發

所以就有一搭沒一搭的用手機下載了104工作快找

就好死不死了又回到了職場

目前已經工作2個星期了

這份工作內容很.....雜

我是一位博士的助理,每天就是做他交代的事情

工作內容包含了"收發公文.收包裹.處裡筆電的異常(當然是拿起電話呼叫資訊部).做實驗.買耗材.聯絡廠商"

自己個人時間是有的..我可以上上網,進實驗室的時間不是很多,在辦公室的時間超多

目前是這樣,其實這樣的工作還蠻有趣的,因為不單調也不會無聊,以後應該可以認識很多人,

只是我覺得我還沒充飽電準備上班,所以早上鬧鐘一響,我還是會有種倦怠感

我來到這裡工作2個星期,一個同事也沒有,哈哈哈~對於我這種愛聊天的人真的很痛苦

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工作同仁都很冷漠,也不會打打鬧鬧,而且大家的東西都好保密

我老闆還跟我說,如果聊天不要跟別人聊到工作,就聊聊生活甚麼的,因為工作內容都是機密...........(甚麼東西)

那我們老闆就自己一間辦公室算了,反正我也交不到朋友,

但是這份工作合約只到7月,想想就忍一下吧!

如果是常態型的工作,我應該不幹了吧,誰在公司沒同事朋友還可以生存下去的....快來跟我說一下!

這邊真的很妙很妙很妙..................(我第一次遇到沒同事的)

ps.我存在的是一個部門我想應該是有10幾位吧,但是大家好像個體戶,做的工作只能自己知道,才不會被偷竊資料或是實驗.....好像很難懂!真的~我也很難懂

或許沒同事也好,沒有人情壓力,時間一到拍拍屁股閃人,或許到我離開的那天大家都還不知道我的存在吧><"

哈哈哈~人生真奇妙!甚麼事情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