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9月剛離開職場後,心中有些許因為沒收入而感到惶恐

但是又想好多事情想做,也沒再怕的,就這樣過了1~2個星期

正開始適應無拘無束的生活,帶著小孩悠閒公園玩耍.屋頂泡水.整理家務.逛菜市場.爬山親近大自然...等等

正覺得這樣的人生好有意義,而且突然覺得我太久太久沒停下心好好陪陪孩子了,覺得小孩好可愛,雖然會爐小小,但是好可愛喔

我還在後悔應該早點離開職場,連民哥都要自己帶,因為太少民哥的小時候記憶了><"

結果前幾天接到面試電話,其實是抱著7年沒面試,來去練習練習的,所以就答應!

沒想到面試時候輕鬆自在然後..隔天立馬錄取,我....傻眼!

原本想試試鍊鍊自己的膽量順便看看過了7年面試已經變成是甚麼樣了

我想了想~既然這麼幸運,就答應回到職場

害我本來預計休息個1年半載的!

休息了1個月從新開始,也希望我的壞老闆磁鐵的名號就留在工研院,不要再來了!

 

這段時間~捲毛對我好好,他一直希望我休息,他還誇下海口一個月給我15000的零花,如果不夠他會再給我

他是個很省的老公,很顧家的爸爸,謝謝你!

 

這段時間心有靜下來沉澱了一些,在離開前工作時我有寫信給我的前主管(之前被我狗幹到沒力)

謝謝他給了我進工研院的機會,現在想想,還好我有寫,真覺得過去的恩怨就到此了!

未來新的開始,希望可以樂在工作,平等對待!

 

IMG_7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