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9月為期3個星期的全職媽媽每天就是整理家務語帶著小孩到處走走

當時最常去的就是新竹的大大小小公園跟十八尖山

我覺得新竹十八尖山真的是很不錯  那裡就像是座小型森林 

有階梯的爬山路線  以及適合親子或是輕鬆健走的平面道路路線

而且我有幾次沒有帶嘟比一起同型  我快速健走不休息也是可以流滿身大汗(也有可能是我太胖)

這3個星期是我身體心靈近年來最健康的時光

因為我怕嘟比小姐走到一半討抱抱  所以我就帶著3輪推車也很方便

那裡春天還有花季展示  而且沿途都有音樂可以欣賞  很優

 

要出門的嘟比開心無比

IMG_8700

在車上也是開心爆表

IMG_8706

這沿途也有好多小動物的石像  嘟比也好愛 每個都要拍照 

IMG_8715

一起出門走走 嘟比要求要一起合照拍後面的貓石像  可惜媽媽太大隻  所以只可以看到局部啦!

IMG_8712

這種道路的很適合親子 而且樹木葉子分布的很恰當  有時曬曬太陽 有時陰涼舒服  超棒

IMG_8722

裡面有好幾處有這些健身的小器材  嘟比把她當單槓(所以人跟猴子行為很像齁 真的是近親)

IMG_8751

遇到狗狗 也要拍

IMG_8716

還有用樹木加葉子剪裁的動物  沿途還有飛機..很多

IMG_8762  

十八尖山很舒服  如果仔細一點  還有很多動植物與小動物可以欣賞

9月去很涼爽 真的運動起來也會流汗

好好想好想在回到常常去十八尖山健走與溜小孩的時光   超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