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生完鋁箔包後就都沒去郊遊了~上次去南寮也只是去一下下

今天我要克服擠奶跟帶孩子出門郊遊的困難來去征服溪頭!

我真的要大大推薦貝親的擠奶器它可以電動手動+裝電池使用,一機3用很方便

所以我這次準備了手動的零件要來去溪頭擠奶了...

去到溪頭已經中午了~算好時間鋁箔包也要喝奶了所以一到達就先去溪頭的擠奶是擠奶

其實擠奶室有點可怕,因為它位於廁所旁邊,而且們不能鎖,們關起來後門縫又還有一大洞,我都緊盯著門,深怕有人誤闖!

不過可以讓我擠奶讓呂箔包喝飽我已經很滿足了!

所以擠奶一解決我們就開始走路了~

推著我新買的combi推車,一路推推推...推到神木去~真是累到我!

來看看照片~

去的時候我們先到南投休息站去吃個早午餐~點心啦!順便休息一下~出來走走就是不趕時間!

IMG_1599.jpg 

看看吳小霓的屌樣...真的很爆笑

 IMG_1603.jpg

我新買的推車~不過推了一天的溪頭柏油路..推車感覺有點快罷工了!鋁箔包坐在裡面可是爽吱吱的..

因為風涼涼的天氣超好,又不用自己走,所以整路推一推就睡著..而且應該是真的很舒服所以一整路就算醒著也不會鬼吼鬼叫!乖兒子~

IMG_1619.jpg 

這個小孩...非常堅持要跟路人一樣撐傘擋太陽~可是她只要一撐傘就不會看路也拿不太動...她媽一整個心驚他會掉到山溝裡!

雨傘快跟她一樣高了~這時候覺得鋁箔包好好不會好動任人推來推去方便多了!

IMG_1622.jpg 

媽咪:鋁箔包~坐新車車出來玩開心嗎

鋁箔包:笑著臉比了個ok手勢..

IMG_1624.jpg 

這個小朋友很愛撿石頭...看她這樣小小一隻蹲著撿東西好可愛~

IMG_1631.jpg 

終於到達神木了~這樣拍起來就感覺吳小霓長大了ㄟ!鋁箔包的寶寶樣好可愛!

IMG_1652.jpg 

回到家累翻掉的2個.....笑死我了!

IMG_16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