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連假的最後一天想說天氣好好而且想要提早回到新竹避掉車潮,所以一大早起床吃完早餐及和好後就出發,實施邊走邊回家的遊玩行程

今天要來去苗栗的明德水庫,上網看了一下有個日新島,裡面有咖啡簡餐可以享用,我最愛的就是有美景又有咖啡簡餐了,感覺悠閒又放鬆

走...........

沒想到~在高速公路上接到媽媽的電話說吳小霓要去休息站解放.........就這樣在休息站待了1個小時

又買了星巴克~又買了零食,小孩也直接坐下來享用所以拖了好久

還好明德水庫離台中跟新竹都不遠,所以一下子就到了!

停好車後發現那邊沒什麼人,而且天氣宜人,小朋友餵完魚我們坐在涼亭休息看看明德水庫的風景還真的是不錯

可是爸媽可能覺得很無聊吧...哈哈哈!

就一直趕我去吃飯的地方,然後沒想到原來進去日新島是需要門票

一人100,8歲以下兒童不用錢,門票的100可以抵島上的水榭樓台咖啡簡餐的消費

出發的路上~嘟比小妞一整個開心無比..因為坐到哥哥的汽座

而且她生來本來就是high咖黏人精一枚

Rocker~嘟比

IMG_9077

郵差舅舅很盡責的帶著孩子們餵食魚類~~這真的是要沒有孩子的人才可以辦到....

我早就坐在陰涼處等他們自己餵完再來找我

IMG_9092

那裡風景真的很好~

IMG_9103

嗨咖嗨咖~~這次是悟空嘟比

IMG_9111

這裡拍跳跳照好陽光....

IMG_9133

這張感覺很不像我ㄟ~~那個...略過

IMG_9177

有2隻小羊一直是讓孩子瘋狂的主角~一直幫忙拔草餵羊,日新島的員工應該很開心

IMG_9173

這裡草皮大..還有很多大的圓圓的秘密通道(如下圖),小孩也是開心地跑來跑去~很像探險!

IMG_9184

我喜歡小孩本跑的生活

IMG_9192

民民發現了長長的草,所以開心的拔起來跑來跟我展示~超無邪的!愛死了~

IMG_9194

天氣好,怎麼拍都好看~樹也大,在裡面野餐,晃晃都可以好悠哉哩

IMG_9190  

但是水榭樓台的餐點.....一樣都沒拍到!

因為當天人有點多,所以要等,等到來~有人肚子餓,餐廳冷氣很冷,小孩冷爆了!

餐點非常的非常的不怎麼樣,所以我們速速解決,因為門票抵消費麻...還是要吃

我個人覺得~餐點貴,而且不優.....所以很不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