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午後天氣陰陰~但是悶熱~

帶著睡醒的臭小子來到了南寮海邊~一直以來都說要帶他跟沙灘組去挖沙子~今天終於實現了!

一到海邊他開心的一直要去~可是當一碰到沙~他又叫要抱抱~可是神奇的是~過了幾秒~我鞋子一脫~我說你看~

媽媽踩著沙子好好玩~他就也不怕了!很神奇!當天的天氣真的是為了讓我們去海邊玩來的~開心

IMG_2087.JPG

找到了一處比較平整的沙灘~開始拿出工具組挖挖挖~開心的勒~但是也一直在靠腰腳髒髒!

IMG_2090.JPG

旁邊也有一組家庭在玩~也是一對夫妻跟3個小孩~他們後來跑到海裡面去翻滾~鋁箔包看的可羨慕了!

IMG_2103.JPG

他爸在堆高高的沙子做奶奶~鋁箔包就笑的超開心~男性本色!

 

IMG_2105.JPG

這是什麼臉...眼睛單的不像話!又假笑~

IMG_2110.JPG

他自己破壞了爸爸堆給他的ㄋㄟㄋㄟ城堡~開心到萬歲~(當時的我心一驚..沙子都掉到頭髮裡面了)

IMG_2119.JPG

第一次終於用對方向挖起一大坨沙子了~剛開始玩時都適用背面在挖~老是挖一點點的沙子就開心~敎他要用這面~他就一直學不來

我也沒差~反正他開心就好~結果結果~就玩一段時間後~他突然的慧根解開~叫我看他挖好多沙子~這一定要趕快記錄下來!

棒極了~

IMG_2149.JPG

這個腳印超可愛的~大的是媽媽~小的是鋁箔包~一小步一小步在我眼裡看起來都很驕傲~很感動!

IMG_2161.JPG

他吵著說要洗腳~他老爸就帶他去踩海水~靠~他竟然不會怕!!!!!!!!!!!!!

IMG_2169.JPG

換我牽他的時候~他一直引導我往海裡面走~這小子!我就跟他說媽媽怕怕~他還一直說要去那邊(用他的甜不辣手指著海的方向)

真的很大膽!

IMG_2182.JPG

再上岸完第二次沙後~小子不聽使喚的自顧往海的方向衝~~真的太愛玩了!不過說真的~媽媽我本身也愛玩水~所以很開心他是個不怕水的孩子!

看來可以帶他去游泳了~(泳褲都買好了)

IMG_2216.JPG

這張照片~讓我感覺~簡單平凡就很幸福!

IMG_21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