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天氣超棒的~捲毛說要帶鋁箔包去坐高鐵跟捷運~

所以我們要出發去淡水了~

哈哈!

這個小子最近很愛火車這種交通工具!

所以要去坐高鐵他開心了ㄌㄟ~

IMG_1725.JPG  

在車廂裡面~他一直走來走去說好快~哈哈~過山洞時又說黑黑...一整個就是很愛!

IMG_1730.JPG

坐高鐵其實很方便~因為到台北直接轉捷運就可以到淡水~都不用費心傷神的開車跟找停車位

但是轉到捷運~鋁箔包太累了~睡翻掉!但是他醒來後也知道不一樣~一直在說不一樣(跟高鐵不一樣的火車)

IMG_1734.JPG

到了淡水~他看到船開心極了!看到河也開心~一直要去丟石頭!

IMG_1741.JPG

再他暴衝時被我抓到拍一張~給我苦瓜臉ㄌㄟ!這孩子!

IMG_1743.JPG

你看~要拍照就一直要去那邊去這邊的~衣到戶外就像脫韁的野馬~很新奇的看東看西!

IMG_1747.JPG

他爸買了貴鬆鬆的章魚腳吧小份的就100塊...不過蠻好吃的啦~鋁箔包也很愛!一口接一口~

IMG_1751.JPG

再配個愛玉檸檬~真的是爽番的小子!一出門就一堆美食享用!

IMG_1753.JPG

不免俗的每次去都要去吃的阿給跟魚丸湯..鋁箔包也很捧場ㄋㄟ~可是我個人沒有覺得特別好吃!

IMG_1756.JPG

很愛看船跟河水的小孩~每次走到外面就要去看一下看一下~拉都拉不走!

IMG_1763.JPG

捲毛就說要帶他去坐船~他到現在回來都還會說坐船搖搖搖~超可愛的!問他下次還敢坐嗎?他都會說敢~之前都說會怕!哈!

一直看著新奇的水花還有船開過去水會一波一波的移動~

IMG_1771.JPG

到了八里...太熱了去買一隻冰來吃~這小子剛開始吃到冰冰的臉全皺在一起~哈~之後也沒一直討著要!可能不對他的味!

但是很可愛的要跟媽媽一樣一起坐小小的石凳!

IMG_1790.JPG

他當天的戰利品~小豬公一隻!言路一直要我跟他爸投錢給他....

IMG_1797.JPG

這台車放在很顯眼的地方真的很該死~鋁箔包看到就不離開~騙好久才肯下來!不過我也沒投錢給他就是了~總覺得不能每次看到就給他玩!

唉~這種玩具現在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頭痛~小孩子已經知道這個可以動~會一直要坐要投錢!

IMG_1803.JPG

坐捷運回家的路上~媽媽我一臉倦容~鋁箔包也差不多快沒電了!因為他在淡水的下午都沒吵著要睡覺~很厲害~玩一整路~

都在捷運上才睡~超棒的!

IMG_1813.JPG  

這天出去散心後心情很開心~雖然我走了好遠的路~但是兔小妹也很爭氣的沒有肚子硬或是讓我暈眩的感覺~

所以我一直到回家洗好早才有疲憊感~但是出去走走身心都得到暢快~尤其是陪小孩~看到他開心我自己也開心!

我好像過著這樣的生活~帶著他到處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