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公司邀請她來演講

一直以來我都蠻喜歡她的,但是沒有到很瘋狂的地步

只是看到電視上她的談話有時候會多看一下,總是覺得她的生活經驗真的很豐富!

而且我覺得她很有自信的美~

這天我看到她本人更讓我覺得生活更應該努力為自己而活

而且她來演講關於小孩的親子之間大大小小問題,很多都讓我覺得~對..就是這樣!

在我家的孩子身上也有一模一樣的行為發生,而且我覺得她很棒的是她的教育方式

因為我都覺得現在的小孩大家都保護的太好~

要什麼有什麼~這樣其實等他/她長大是很可怕的!

她說她的小孩現在自己起床弄早餐~還會幫她弄一份,然後再叫她起床~這樣的訓練我覺得好棒!

而且我覺得她也是很實在理智的媽媽,因為我聽過別的演講,通常都是很攏統

那些演講我聽完都會覺得~不是那麼受用!

陳安儀她舉的都是實例,而且她也親身經歷,所以就覺得她的演講很實在!

而且感覺她就是很開朗~我喜歡這樣的媽媽!

她說有時候她也會抓狂大吼...這個就很實在~因為很多人來演講都是在說解決問題要站在孩子的立場想或是用另一個方式為出發點

這個我都覺得沒有實際感!

而且她說她也不會幫小孩蓋棉被,她覺得踢被子就是太熱了所以會踢被子,其實我也是這麼想~但是我看到小孩沒蓋被子我有時候還是起來幫他蓋!

她說小孩子運動量就是要溜到公園或是草地讓他揮汗如雨的2個小時~隨便她是跑去玩才算是~不是在家裡奔走就算運動

我也超認同~只是現在很多職業婦女跟本不可能做到這樣~頂多就是假日帶小孩出外去走走!

她還說~很多媽媽反應~我的小孩會尖叫哭鬧或是丟東西或是不配合....一堆~她說你看那麼多人問一樣的東西~代表你的小孩是正常!!

哈哈~是不是很實在!

她來演講2個小時~我覺得時間過好快!跟她聊媽媽經~應該超受用的!

P10004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