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胎懷孕就很不舒服了初期得孕吐~到很常頭暈肚子硬..壓到神經真的都樣樣來!

到了5~6個月就很常肚子硬的狀況~那時候我就很怕我會早產!

不管是在上班或是假日也常有頭暈的現象,有時候走路去實驗室的路上就是一陣得不舒服

但是我又不想讓人覺得孕婦就偷懶什麼的,除非到非不得已我才會請人家幫忙

這胎我覺得我自己也太ㄍㄥ了一點,應該不舒服就要多休息(但是因為我很不喜歡被人說閒話)

所以就在34週的某天,我那天上班就一直肚子硬了,去到實驗室其實很想跟工程師說可以給我休息嗎

今天狀況不是很好,但是又礙於大家其實計畫都很趕....終於撐到下班回家~

到了晚上睡覺,因為後期本來就不好睡,好不容易入眠了1~2個小時就被肚子個宮縮痛醒

一陣一陣的.....肚子絞痛的很不舒服,我起床去廁所想說看是不是要大便.....

結果都沒任何東西出來,只是宮縮一樣一陣一陣的來臨.....

強度也越來越強,讓我坐也不是躺也不是,就這樣耗到凌晨2點多每5~10分鐘就會來一次的痛苦

心想不對唷.......現在還不能生ㄟ!

趕快打電話給醫院....醫院的護士要我立刻過去~怕是早產!

我換好了衣服看著熟睡的捲毛跟鋁箔包很捨不得......

因為擔心鋁箔包半夜醒來找不到人所以搖醒捲毛跟捲毛說我自己先開車到醫院,請他留在家陪兒子睡覺,還想著一下子應該就可回家了

去到醫院先是內診....真是他媽媽的痛死我了........還好護士說沒開指,

開始測宮縮後護士說強度很強ㄟ....我就說很痛啊...而且另一個護士說這個強度已經超過要生的一半了,看樣子妳要住院安胎了

齁.......我有開始想哭了...我放不下鋁箔包啊...我問護士說可以先回家再觀察嗎?(這時候不得不說媽媽很強)

或是開安胎藥給我回家,我家裡有老大,我想回去陪他,護士說醫生應該不會肯的,而且如果一直不處理開指了你就要早產了!

想想或許是嘟比也在抗議,平常注意力都集中在鋁箔包所以嘟比吃醋了......

後來醫生要我住院安胎打安胎的針....真的不得不說~那個針好神奇,打下去的1~2小時過後~肚子輕鬆無比ㄟ!

一大早醫生來問我狀況~我也是一直問可以出院了嗎?想說不會痛了,但是醫生說最少要3天

後來到了第二天~整個人就是無聊到極點...但是安胎藥的副作用也讓我難受到不好睡

心臟每分鐘都125上下,全身痠痛,胸悶,也不好睡,一整個就覺得煩燥....

醫生一來又問他如果安胎藥拔掉會不會又宮縮...他說有些人拔不掉唷....當時的我心想我不要加入那些人的行列

所以就跟嘟比心靈喊話~第二天半夜護士把藥停了....結果.....靠~又開始宮縮了,

但是因為我一心想回家,所以護士問我還好嗎?我都跟護士說還好還好,測宮縮的時候,就跟護士老實說其實有痛ㄟ

護士說強度已經降到40以下,這樣如果我真的很想回家醫生應該是會開安胎藥讓我回家服用的

第三天早上...醫生說想回家嗎?我點頭還一直說很想,醫生就說那他開安胎藥給我,如果有任何不舒服或是有狀況要馬上回來

我好開心~護士來幫我拔針的時候我老公還說~齁..精神都來了!想到回家可以洗個乾淨的澡,可以換上自己的衣服,舒服的睡一覺

聽到兒子童音,瘋狂亂叫媽媽媽媽~這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

但是醫生說叫我不要在上班,也不要搬東西做家事了....

所以這個星期我就安分的待在樓上.....連吃飯都是老公或是公公婆婆拿上來!

只是出院的隔天......我發現我的內褲沾著血跡.....到現在~斷斷續續的流出血塊!

而宮縮也一直斷斷續續的不定時來痛一下.....明天要產檢了.....希望不要在住院了!

這幾天真的很感謝家裡的人~爸媽特地從台中上來2趟補充水果....看看我~吩咐我這段時間就不要回台中了

感謝公婆~幫我帶小孩還幫我買飯端上來給我吃,感謝老公幫我洗內褲跟把尿.......

現在的我~壓力好大...嘟比的一舉一動我都很在乎~加油了嘟比~再撐2個星期就可以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