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假期我跟捲毛要去渡假~

其實當得知確定要成行的那一刻,我並沒有開心

反而第一個閃過的念頭是我要跟鋁箔包分開ㄟ........這我怎麼受的了!

從小他就沒離開過我身邊,每天都是我伴他入睡,我好難想像沒有他躺在我旁邊的幾天我會不會失眠!

這幾天晚上,我跟他心理建設也給自己心理建設

我總是摸著他的頭跟他說媽媽跟爸爸要出去渡假一下,你要乖乖在家跟阿公阿嬤睡覺喔~

他也是似懂非懂的回應我說"ㄏㄠˊ"!!

晚上或是半夜我看著他熟睡的小臉總是摸了又摸,好折磨的心情!

有人跟我說還好吧....就開心的出去玩,可是我覺得我就是辦不到ㄟ.......

現在我都跟自己說要懂得放手~

我想出門的那一刻~我應該會不爭氣的紅了眼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