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鋁薄包長大了

看過一次或聽過一變就幾乎可以把大人的言行舉止學起來

最近我買了很多書希望可以讓他喜歡看書

看他讀書姿勢100(只是上下顛倒了)

照片 023.jpg

翻書也翻的很順暢(有淺力)

照片 021.jpg

帶他到外婆家附近的公園散步,他會對著相機嘴巴喊出ya~但是手指頭就比個七~~嘴手不協調

豐樂公園外拍 016.jpg

那邊好多人放風箏~他很好奇的一直看一直看

豐樂公園外拍 050.jpg 

他現在的絕招,自己做錯事或是別人做錯是他都會用他那短短的食指擺動著並發出猴.......的聲音來指責!(超愛學大人)

照片 012.jpg

會放手走路了就每天在房間跟客廳奔走.......我好累!

放手走路 031.jpg

拿著新買的玩具車~愛不釋手......(我老是覺得他這個臉跟我小時後長的很像)

照片 012.jpg

去ikea買了這個防滑墊,很可愛又便宜,因為他現在很愛表現他會站著...沖澡就很癢,癢就會笑的cccccc!

照片 068.jpg

現在也會偷喝大人的搖搖飲料,趁我們不在時就會偷喝,而且有人在看他的時候他就會假裝在把玩(其實他已經偷吸完飲料了)

放手走路 012.jpg

去ikea時,囂張的他給我鬼吼鬼叫,還把我拿給他的刀擦(塑膠的)丟到坐在旁邊的媽媽餐點盤,我超不好意思的~

而且他也一直打那個媽媽的手臂......真的一整個讓我丟臉大了!!!

還好那個好心的媽媽沒計較!!!真的萬分感激...

照片 015.jpg

他現在嚴然就是個小大人了,穿著大人縮小版的吊嘎,坐著黃金海岸的小板凳,什麼都要跟大人一樣~

  

父親節 055.jpg 

真的讓我....................................................................愛死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