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說可以省點錢所以開始騎"歐都賣"上班了

我好久好久沒騎"歐都賣"哦,所以第一天騎時好young~~~

感覺像是回到讀書時期~哈!要帶好口罩~要穿好防風夾克~一整個心情很雀躍!!!

而且其機車~可以穿過一台又一台大排長龍再等紅燈的四輪車~一整個也是爽~

我可以用斜眼偷偷的看著~你們要遲到了...哈哈哈!!!

我騎著我專科時期買的小銀80~衝進機車棚...挖~好快!才10分多鐘我就可以到公司了~

這那我愛上了騎歐都賣的感覺~

而且其歐都賣也可以省錢,不只油錢連飯錢都省了~以前有開車中午就想跟同事出去吃~

一出去一定是100起跳~好傷

線在沒開車只能在公司吃餐廳,省省的飯錢+省省的油錢~一整個就是要鼓鼓掌了~我!

不過遇到下雨天~我還是會偷偷開車啦~因為我的雨衣早就貢獻給捲毛了~~~~

小銀~~~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