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第一個母親節,其實沒有什麼感覺!

可能是鋁箔包還好小吧!

有個媽媽問我自己當了媽媽之後對於母親節的感覺會變的特別嗎?我今年回答不會

但是有跟婆婆家還有自己娘家去吃飯,餐廳真的一位難求,看到這樣的景象,真的覺得是商業行為

而且在這天的餐廳價位高的離譜~

說真的~我會希望以後鋁箔包畫一張卡片或是跟我說媽媽我愛你然後大大力的親我一下

我的心就會飛上天了~不用貴鬆鬆的飯局!

今年我還是不好意思的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中國人長大後總是對自己的親人說不出感謝的話~

所以在這裡用文字跟媽媽說我愛妳~一定要身體健康平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