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鋁箔包他爸提要去台中看房子

他回我說他必須要在新竹照顧他爸媽的一番話~

其實我並沒有生氣這個我也可以理解,所以我的心理是可以釋懷的!

最近我再網路上看一些新竹的房子想說如果不錯可以約房東看屋,可是他好像興趣缺缺

而且我感覺出每次說到房子他就避之唯恐不及!

其實我自己也很矛盾~

我百分之100想搬出去住在辛苦我也甘願~

可是今天不回台中住,如果在新竹買了房子~是不是要接公婆一起過來住!

這樣我寧願不要花大錢買房子~

我覺得沒有跟公婆住的人都無法體會跟公婆住的壓力

我公婆人很好只是就習慣什麼都不同~硬逼著一起住就是壓力

跟一個媽媽討論過(他也是跟公婆住),下班了要回家應該是很放鬆的一件事,可是對我們媳婦而言,踏進家門壓力倍增!

因為感覺就像是外人借住人家家裡,這是要當局者才可以體會的!

如果我可以一個月回婆家1~2天我也可以在公婆面前笑的很燦爛,切水果陪他們看電視!

可是我每天都在公婆家,一整天遇到開心煩惱的事也都沒有人可以分享,面對公婆自然而然就是不會像對自己爸媽無所不談,

所以壓力就會出現!

現在我真的很矛盾~要搬出去嗎?

如果我搬出去這樣的生活還是一樣,我是不是就是白痴!只是增加房貸,把自己逼的死死的!

有時候我很羨慕不用跟公婆住的人,也羨慕可以跟自己媽媽住,羨慕可以自己跟老公小孩住,

羨慕不用為錢煩心的人,可是我想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唉~哪時候我才可以真正的放鬆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