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邁入第37週了,晚上也都覺得肚子變的比較不舒服,

每天都再擔心哪時候鋁箔包會想出來,

因為醫生說現在有可能隨時都會生,不過我的鋁箔包以超音波估算醫生說太小隻了

上次產檢2400g,醫生說看樣子要到4000g的巨嬰是沒辦法了,(可能是我胖太多,醫生本來很看好我的鋁箔包可以頭好壯壯的吧)

這幾天一直跟鋁箔包心靈喊話,希望要頭好壯壯,當然他如果真的4000g我應該會痛死吧

不過寧願他大隻一點也不要太小隻就生出來!

說實在的~我現在超想請假在家休息,因為每天都睡不好,而且後期走路腳水腫讓我負擔很重

手指頭也是一樣,拿筆寫字都很辛苦,放假在家,我幾乎2個小時就在回床上躺一下休息,

母親真偉大~

我現在已經計畫好,生完我要去做個肩頸spa跟腳底按摩!

等到明年夏天我希望可以帶著鋁箔包跟吳小霓一起到墾丁玩沙子海水,我喜歡看到小朋友享受大自然的感覺!

加油吧~順利的話在撐3週!不過現在鋁箔包已經跟小嬰兒一樣的,生出來也是健康的了~鋁箔包跟我都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