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想法再我的心中很久了!

我一直往要搬出住的目標在規劃生活

以前有60%想法是要在新竹定居,所以規劃把房子買在新竹

40%就是買在台中!

現在70%要回台中定居....哈~因為我實在太喜歡我的故鄉了!!

台中真的好方便...新竹雖然工作多,不過氣候,生活,消費,我都不喜歡!

現在說服自己的心理,跟公婆住段時間,存點錢就去買房子!

而且是買在台中!我不需要豪宅,我只要一個自己溫馨的家~

搬回台中搬回台中~~我熟悉的環境!

而那30%就是在新竹老死的機率~~希望不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