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揪兔寶寶團...

雖然鋁箔包讓我累翻了~不過我還是想再生

因為我希望他有兄弟姐妹,我希望家裡有孩子的吵鬧聲,我希望他們長大後不孤單

我的願望也是希望他們有手足~

所以新春開始想揪明年的兔寶寶團~~

我希望今年可以順利懷孕~明年可以生下兔寶寶(兔女郎)~

原本揪好了花香..小皮媽...他們都打退堂鼓了~~

其實我內心也是有掙扎的~因為真的很辛苦!

可是還是要有伴~我才不會後悔!!

多生幾個家裡很熱鬧~等大一點了...辛苦就會覺得很值得!!!

雖然沒有很好的物質生活~不過我相信~沒錢也有沒錢的養法!!

來吧~~加入兔寶寶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