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知道自己生完小孩後就一直到現在都沒在變瘦下來

一直以來都被當成笑柄在笑,

剛開始我無所謂~因為我總覺得我餵全母奶,下班回家自己帶小孩

所以會有瘦下來的那一天~

一直到現在8個月了~

說實在的~我原本沒那麼在意我的身材變形,因為我的注意力都變成是小孩

但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嘲笑聲中,我真的很受傷~讓我不的不去想怎麼會胖成這樣!

或許大家會說因為大家覺得你可以開的起玩笑~大家跟你很熟

可是我覺得我這樣好辛酸~是被大家取笑而博得好人緣嗎~

我是比以前胖很多沒錯~可是被大家取笑的我很不舒服!

我曾經閃過一個念頭~我想離職,也不要跟會取笑我的朋友見面了~因為我受夠了!

還要講多久這個話題~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不再有自信~我很討厭人家說我的身材~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