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郊遊去囉~

先跟媽咪的同事們去大湖採草莓~大家都好疼我

還好我的個性也是人人好~~哈哈

家瑋跟花香一直抱著我~讓我爸媽很輕鬆~

 照片 001.jpg

恩恩~花香他女兒(左手邊那位)~他很可愛喔~

採草莓時還用台語跟她爸媽說來氣呂宥民那邊好嗎~

小小孩用童音說台語~好可愛!我也要敎呂小弟說台語~

我們當天天氣超好的喔~

所以很適合出遊~~

照片 016.jpg 

當天鋁箔包表現的超好的~

一到吃飯時間就開始睡覺~快吃飽時才醒來~就換他吃飯了!

超開心的他~

照片 030.jpg 

因為有花香阿姨~哈哈~所以媽媽跟八八可以難得的2個人去晃晃~沒有孩子在手上~真是輕鬆很多很多!

照片 011.jpg 

恩恩跟呂箔包~超可愛的~很像姊姊照顧弟弟~

照片 038.jpg 

呂箔包真是機車的孩子~你看他的嘴巴....超可愛的~喜感100分!

照片 047.jpg 

既然去採草莓~當然也要讓呂箔包採一下~地上的他不會採..媽媽我很聰明的先採下來再給他拿個開心~

不過千萬別讓他拿到太久~因為草莓很脆弱~而且重點是他會弄得滿手的汁液~

照片 052.jpg 

假動作~

照片 054.jpg 

採完草莓好開心~

照片 056.jpg 

美好的出遊~好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