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去蘭嶼真的是一波三折~

不過我們還是成功的踏上蘭嶼了~~哇哈哈!!

第一天我記的那天下班後回家吃完晚飯就在床上躺平...雖然按耐不住去玩的心情,還是有點給他睡不著...

所以就這樣醒醒睡睡~睡睡醒醒~噹噹到了10點..準備出發上路了!!

第一站先到台北接大媽...接到大媽後直接殺到蘇澳....大家肚子也餓了~已經凌晨了..所以找了全家就停下來買東西休息一下

黑漆漆的晚上~全家的ㄎㄢˊ棒~照耀的我們眼睛...肚子餓昏了!

 

晚上路上都沒什麼人~一路狂奔..感覺真不賴!!後來換手~換我ㄤ開車..一路經過蘇花..經山線到台東...看著朋友搭的莒光號跟我們平行而駛....感覺真的很妙!!

剛開始上車時~一路狂high~high到蘇花時~我暈車了...沿路又很多砂石車~路又暗..所以不能停車休息..爭氣的我~也一直給他暈到蘇花結束看到7-11才休息~本來怕噗媽媽也暈車~沒想到一下車仍然是一條好漢...

休息一下~我換到前坐跟噗媽媽一起坐~整路噗罷罷開車~怕他想睡覺所以整路都不敢闔眼..一路上幫忙看照相機~一路上想著話題東聊西聊..就怕3個人都睡著~

到了台東已經凌晨5點多了~天漸漸的亮起來~好美好美~不過礙於想睡覺..所以懶的停下來拍照!但真的好美~

有些路段..會起大霧所以開很慢~一邊欣賞美景~一邊注意測速照相~另一邊還要注意早起運動的老人家~就這樣迷迷糊糊的來到台東了...剛剛好7點抵達台東航空站!!

一到台東航空站會合後~我們就去買早餐..順便給噗媽媽解解便...

不過那個老張早餐店真的不是很憂..因為大家都累了..所以也不管那麼多就買了很多蒼蠅在飛舞的老張早餐

而且還不好吃~好家再是很便宜一個人30元解決!就這樣~我們就等著搭小飛機囉!!

 

噗媽媽~因為不用機票費用...所以她不能咬著票入鏡~擺明著就是排擠她..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