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的事情又發生在我身上了!

阿公走了~他永遠離開了!

他已經生病一段時間了,但是他躺在醫院還會比手畫腳寫字這樣就讓我感覺他還在

那天接到電話,阿公走了~很捨不得!因為孫女李面他最疼我了!

以前小時候,他下午都會騎著他的偉士牌到家裡來坐坐,不然就是載我去兜風,順便買零食給我吃!

我那時候只要聽到阿公的摩托車聲音我就會很開心~

他今天真的躺下了,我一直告訴自己,這樣對他會是解脫,不用再忍受身上插著管子的痛苦

只是活著的人都是那麼的難以接受親人不在跟你有互動的感受,

他走的那天,我回去看他,看他動也不動的躺的很安祥,脖子地方因為氣切而留下一個孔洞

不過他不在會痛了,也不用掙扎的被抽痰,也好,阿公就一直以健康時候的樣貌活在我的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