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得了懶懶病~所以有點懶的寫網誌...

回歸正題~等待上飛機前~行李要先託運...一個人基本重量是10公斤

我跟噗罷罷的衣服+零食+泡麵醬醬好10.0公斤~所以我就沒用..我的行李就是噗董(朋友說他過太爽所以取名叫噗董)

一公斤14元~一共花了252新台幣~還好..只是看著她被行李盤滾進去..真擔心她會害怕跟不知所措..因為她沿路一直看著我們!!

 

 一切行李跟噗董上機後~我們就在候機室等呀等..等呀等...原本是8:30am的飛機~不知怎麼搞的~到快9點才讓我們上機

這樣耽誤我們的時間不知道可不可以索賠ㄋㄟ~不過大家心情都還不錯..因為要出去玩了!!

這是我們坐的小飛機~樁腳俗的我們要拍照留念一下..就在拍照時~有一個女生大概是吃到大便..狠狠的說~飛機的延誤了~還拍什麼照...就這樣~我們都想說她吃到大便..因為我們是數一數二的衝頭香ㄟ...我們拍照的時間~跟後面的人姍姍來遲比起來...應該~沒耽誤到...而且~飛機等機長那些準備也是花很多時間~害我在飛機上冷的要死..不過就這點有點令人可惜啦~那個吃大變女破壞了大家的一點點興致!!

 

直接跳到蘭嶼機場吧~因為我暈機了~暈的很離譜~拍照時的我~還在暈...

 

一下子就擔心噗噗不知道有沒有暈機...一值在等著她被送出來~

沒想到一接到他~我就把她放出來...她依然活繃亂跳的...真的是比我還耐操~

 

 

前往民宿後~大家小小的休息一下..先去租歐都賣...把房間弄好~帶噗董去大小便後~大家在房間小睡一下...不然會爆肝!!

到了下午~大家計劃開始環島囉...環島照片很多~就擺幾張意思ㄧ下...

蘭嶼的燈塔

羊大便>羊(羊的數量很可觀...到處都是..連海邊也是)

那海水~藍的很漂亮~海底清澈的很美

很屌的羊...自己站立在獨立的岩石上!!

 

哈哈~來一張可愛噗董

情人洞

在情人洞時~我往天空一看..飄來了一大片的烏雲...一邊是晴朗的天空..一邊是黑媽媽的烏雲!很正!

噗董下海囉~這裡就是大家傳說的冷泉..因為它跟海水是連在一起~可是這一區卻是淡水..

我們腳底下是有水的唷~而且我還喝了好幾口

不過事後問民宿老闆..頭家說~那只是地下水冒出來..大家以為是冷泉^^"

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也喝的很開心!

 

算是民宿的招牌吧~可是說真的~我沒看到這家民宿在哪裡!!

玩完水後~我們在發呆亭稍作休息...那個亭子在環島的路上都可以看到~真的是很悠哉的蘭嶼人...因為我們躺在那都不想離開了!

太舒服了~看個海的美景~吹著山來的涼風..真想倒頭就睡!

 

這是獅頭岩(虎頭岩)...的樣子~說真的有點忘記..因為沿路太多岩石了..每個都有名子~剛去一次我的腦袋是記不起來的

所以可能要去第2次..第3次...第10次才可以把全部的名稱記下來!!

戰車岩...這個不會錯的~因為大家一直講一直講...所以記憶深刻!!大家覺得有像嗎?!

軍艦岩~也不會錯...因為我發現的!!哈哈!

環島的最終站~吃冰沙~吹海風...真的是很愜意的生活..不急不趕..慢慢來!

我們環道大概花了4個小時..

走走停停~我們還去冒險~只是怕有蛇..因為那邊是雜草叢生的地方...在大的膽也不趕亂走...後來我們就正規的方式環島..

就這樣~環島之旅一個下午就很充實..其實還可以再逛久一點..因為有些地方我們根本沒繞進去..

還有機會再去的~真的是太美了....

不過去那邊要有心理準備~他不像台灣那麼方便...也不像綠島...

所以要有背包客的精神~就會玩的很開心!!!!

下一段預告...晚上烤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k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